联系我们

18176930112


建站、模板咨询

船老大(Bowsman.cn)中国水运行业门户平台

船老大(Bowsman.cn)

 
船老大(Bowsman.cn)是中国水运行业领先的信息门户平台,为水路运输企业及个人提供最新、最全的船、货信息以及水运产业供需信息。

    网站开设了多项在线信息服务,主要包括:船货配载、船舶交易、备件物料、商贸合作、人才招聘和船舶黄页。联系方式有在线留言(邮件)、在线交流、电话交流等方式。另外会员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考评、在线举报等方式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跟踪和评价,加上网站管理员对信息的管理和监督,有效保证了信息的真实性和防范市场欺诈行为。

    网站将继续秉承“整合资源、引领市场,服务市场,创造市场”的宗旨,以公益服务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船主、货代、船务和中小企业服务。

    网站开发团队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通过不懈努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动力,全力打造一个开放、实用、高效、成本节约和互利共赢的水运信息平台,和用户一起合力开创新的航运时代。

电话

咨询电话:
4008857862
18176930112 13878897862

微信咨询

千人QQ交流群

购物车

客服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