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18176930112


建站、模板咨询

利用Ucenter整合Destoon网站和Discuz X论坛用户

Destoon版本V5.0,Discuz!版本X3.1。
论坛安装时默认安装了Ucenter。
1.首先进入Discuz论坛后台的Ucenter管理中心,点击应用管理。
2.点击添加新应用。
 destoon整合discuz
 选择自定义安装 并对应选择类型,分别添加Destoon和DiscuzX论坛,添加Destoon时应用类型选择其他。
根据相关指示填写对应信息。
destoon整合discuz
通信密钥为自行设定。
 
destoon整合discuz

destoon整合discuz
完成添加后,再次进入编辑才会显示Ucenter配置信息,另外最好把配置信息复制到文本中去。
3.完成Ucenter应用添加后,打开Destoon后台的会员整合,可以复制Ucenter的配置信息然后自动填表。


destoon整合discuz
 
 4.完成Destoon后台配置后,返回Ucenter中心查看通信是否成功。通信成功未必是整合成功,所以需要多次测试。
 destoon整合discuz

整合后通常出现的问题:
遇到问题后首先查看网站是否开放足够权限。即uc_server文件以及Destoon根目录api中的ucenter文件夹中的User用户是否开放了写入和修改的权限。然后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出现问题多数为填写参数不正确所致,所以可尝试重新配置。
1).Discuz论坛会员登录和退出,Destoon网页不能同步登录退出。
原因:可能是页面跳转太快,请到相关页面设置登录后3秒以上再进行跳转。否则请重新查看配置信息是否正确,
特别是数据库地址以及连接方式。
2).Discuz论坛用户登陆退出,Destoon网站实现同步,但Destoon网站用户登陆退出,Discuz论坛不能同步。
原因:Destoon目录下的api文件中的ucenter文件权限不足导致无法发送同步信息。修改User用户的写入和修改权限。
如果不行,请查看相关信息填写是否正确,特别是API应用的ID,以及Destoon后台整合设置中API的路径地址是否正确。

电话

咨询电话:
4008857862
18176930112 13878897862

微信咨询

千人QQ交流群

购物车

客服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