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18176930112


建站、模板咨询

Destoon b2b网站管理系统开启中文验证码减少网站注册机的影响

 destoon被越来越多的b2b行业网站所青睐,但受注册机的影响也在逐步的增多,destoon本身就带有多种验证机制来减少注册机的影响,其中验证码是比较有效果的一个方法,destoon爱好者通过实验,发现开启验证码之后,注册机的任务量能减少到80%以上,可以达到防护网站的目的,其中,中文验证码的开启是其中所必需要做的。
具体开通中文验证码的流程是:
进入网站后台》网站设置》安全中心》开启中文验证码》确定(到这里,开启中文验证码的工作就完成了!)

destoon中文验证码的开启

当然只做这一步是远远不够的,destoon爱好者继续教你下一步的设置。

来到会员管理,基本设置,新用户注册,注册验证码,开启,确定返回(会员注册的验证码是一定要开启的)然后还要开启登录验证码(总之为了达到好的防护效果,能开启的验证码的地方,都开启(发信息当然也得需要验证码才可以防护的住),注册机本身就是给懒惰的人准备的,为了追求效率,中文识别这块一直是注册机不能自动完成的,手动添加的话也太慢,所以中文验证码的防护效果是最好的)
注册验证码的开启

到这里当然并不能结束,还有一步,就是上传字体到网站的file/font/目录(建设常规黑体,simhei.ttf,没有的可以自己下载),然后到网站设置》文水印处把字体名字输入进去。到此,完成,destoon爱好者祝你的网站能够防护住注册机的攻击哦!

实际使用效果:

destoon注册验证码的开启教程

电话

咨询电话:
4008857862
18176930112 13878897862

微信咨询

千人QQ交流群

购物车

客服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