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18176930112


建站、模板咨询

destoon公司主页模板风格的添加和公司模板的下载

Destoon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几套默认的主页模板,如果没有我们满意的,还可以自己动手来制作模板,下面我们先来看看系统里公司模板所涉及到的几个关键位置。
公司主页模板存放于 模板目录/homepage/ (默认为template/default/homepage)
公司主页风格存放于 company/skin/
这两个位置很重要,是公司主页模板存放的位置,也是制作模板存放的位置,一般情况下,建议不要直接修改默认模板或风格,以备制作参考。
如果需要创建一套新模板,可以将 模板目录/ homepage目录复制一份 例如 模板目录/newhomepage,对应创建一套风格,可以将 company/skin/default 目录复制一份 例如 company/skin/newskin
进入后台-->会员管理-->公司管理-->公司模板-->添加模板
模板名称 填写新模板的命名 如:newmoban
风格目录 填写 newskin 风格CSS样式等存放到这个模板。
模板目录 填写 newhomepage 新建的目录存放制作好的模板。
会员组 根据需要授权的用户组选择
在网站前台,用测试会员帐号登陆,进入会员中心 主页设置 模板
启用新添加的模板,这里的模板一定要进行启用才能预览。
然后边修改风格和模板边刷新会员主页相关页面,即可以看到新模板的效果。
模板制作完成后,抓取界面图片,修改大小为150px X 110px,命名为thumb.gif 保存于 company/skin/newskin/ 供会员选择时预览。

电话

咨询电话:
4008857862
18176930112 13878897862

微信咨询

千人QQ交流群

购物车

客服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