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18176930112


建站、模板咨询

公司利用destoon模板定制型网站有何优势,好处在哪里?

      很多公司都想定制一个属于自己企业灵魂的destoon模板定制网站,这个网站一定要足够吸引用户的眼球,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特殊定制的网站了。

       定制网站建设,根据客户的需求去量身钉子和策划,对网站进行原创的定制设计,根据企业的的产品特点和企业文化去做定位网站的风格。做定制网站,当网站建设开发完成之后,会将网站的所有权交给客户方,除去域名和空间的续费费用之外,仅收取一次网站建设的费用,网站的使用权版权都是归属客户方所有的。

       作为定制网站,可以根据客户企业的情况,以及需求来进行设计,包括网站的风格,色彩,功能等等都是针对该企业量身打造的个性化设计,并且没有任何一家网站会跟你的网站相同,这样才能充分体现出企业的实力水平,才能让客户更加的信赖你,才能增加你企业的竞争优势,也就更便于企业宣传,开展网络营销。而模板网站是没有经过设计的,直接是现成的模板,替换图片和文字就完成了,这样的网站功能非常单一,设计也很粗糙,非常不利于用户体验。

       定制网站对于搜索引擎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因为我们在制作的时候,所有的程序都是站在利于优化的基础之上进行开发的,对于网站的整个构架、代码、页面等都会做好优化,这样搜索引擎就会更快、更好的收录网站,这对于我们推广工作来说,就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省事省心省力。定制型的网站代码都是由程序员手工编写,所以这种网站可以进行二次开发和进行网站升级,也可以灵活的拓展各种特殊功能。另外由于网站代码都是人工操作的,所以在建站的过程中,没有代码的多余,无用和垃圾代码的出现,这也有利于的网站的优化。

       独特风格: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和策划的,网站页面的设计意在吸引用户眼球,一个很平庸的企业网站设计会让用户感觉很是乏味,那是一个具有视觉冲击的网站页面设计会让用户感觉眼前一亮,瞬间能够抓住用户眼球。做一个高端的定制网站设计,客户是能够根据自己企业本身的实际情况和企业的发展进行网站的设计,定制的网站风格和网站框架,能够更好的对企业进行宣传,也能增强企业在互联网的竞争力。

       自由的移植:这类型的网站如果服务器出现问题,可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因为定制型的网站有独立的程序,后台管理也是完全独立的,不管服务器出什么问题,都不会影响到客户的资料,客户的资料完全可以再从新复制一份。

       随意编写新闻的内容,在网站的后台,这类型的网站方变添加,删除和修改,因为定制型的网站是完全独立的,所以对产品和新闻内容可以随意的编辑,系统后台的管理更加智能。

       浏览器的兼容性,很多网站只能用固定的浏览器,而不能做到兼容,从而失去了很多潜在的客户,因为有些客户有特殊爱好,特别钟情于每个浏览器。定制化的网站则不一样,因为他对每个类型的浏览器都是兼容的,比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谷歌等浏览器。

       定制化网站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所以如果一个小型稳定的企业做一个定制化网站是相当合适的。


电话

咨询电话:
4008857862
18176930112 13878897862

微信咨询

千人QQ交流群

购物车

客服

顶部